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学习党史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研究院高教所与我院教务处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2:07 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理员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研究院与我院多次在省级大型教育活动中成功合作,取得一系列突出的成绩。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4月29日下午,教科院高教所与我院教务处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高教所党委书记王玲、所长段慧兰率高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本次活动在我院进行。在毛主席铜像前,段慧兰同志领誓,所有同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史文化长廊,全体党员回顾党史、缅怀先烈,进行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场学习。在心理拓展训练场,杨庆飞老师给大家做了团队辅导,让全体党员对支部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在射击场,荣从民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党员们亲身体验了国防实践教育,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强烈的体会。

图片2.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王玲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到位,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受教育,学习了新的党史知识,接受了一次新的精神洗礼,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