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治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09:17 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理员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好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12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侦查系党总支书记杨辉解同志全程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认真指导。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88997ff34a2cbb9c7f8f4055dc35741.jpg

政治部党支部对两个专题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支委成员进行深入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莫明琪同志汇报了政治部支部支委班子的主题教育剖析材料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同志作为政治部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率先垂范,带头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中肯客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06a9129b8517a1e80be3221e4cb0d7e.jpg

杨辉解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政治部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以上率下,主题鲜明,剖析透彻,批评深刻;并向支部提出了继续深化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总结成绩,继往开来的要求。之后,支部书记莫明琪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政治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整改,对标对表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为统领做好政治部各项工作,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