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心中有话对党说--刑技学子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5 15:44 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理员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和建校七十周年,广大同学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青年,围绕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等重点内容;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重大成就;围绕党的十九大传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以及社会实践过程中美丽中国建设、一带一路等实际行动,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用真情实感向中国共产党,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伟大祖国真情告白。10月23日晚,由刑事科学技术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DSCF9901_副本.jpg

晚上19:00,“心中有话对党说”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刑技1801区队彭斯宁同学主持。参加比赛的同学凭借着充足的准备和出色的表现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对于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建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满生、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岳光辉、党总支书记丁志鹏、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曹永革、系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大队大队长黄亦飞及大队全体学管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DSCF9876_副本.jpg

本次决赛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刑技师生共聚一堂,一起聆听选手们对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潘俊豪同学将祖国化为旗帜永驻心田,视党为明灯坚定前行;魏涓同学以党的历史为基础,向党做出跨时空的告白;左博文同学怀着一颗真挚的心,向常含泪水的人们表白;谭宇轩凭着满腔热血代学子看神州;赵奔看故里山河,美成心中的诗和远方……

十位选手精彩演绎之后,评委代表思政课老师彭婷对比赛做了深情点评,她高度赞扬了本次演讲比赛是一场非常精彩的高水平的比赛,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出彩,现场充满了正能量,浓浓的爱的味道洋溢着整个会场,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观众都被深深感染,感受到了警院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今后我们将会以更完美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我校创建全国一流的公安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