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世凯来我院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作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5 15:26 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22日下午,湖南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作题为“学习遵守新《条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教育廉政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

1571829244508026134_s.jpg

曹世凯向全体与会同志语重心长地介绍了党中央新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努力践行的六点要求:一是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树立正确“三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坚持“两个维护”;四是努力提高自身修为,防止出现仕途“三危”;五是学习新条例,增强自律意识;六是正确处理“四大关系”,自觉遵守“六大纪律”。

1571829404502087969_s.jpg

周学农指出,曹世凯组长的讲话紧密结合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了高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实际,对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形象生动、系统深刻的科学阐述。整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鲜活、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尤其是在防止出现“三危”、正确处理好“四大关系”和遵守“六大纪律”等方面的独到见解,对我院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党员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公安院校教职工队伍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极强的指示作用和极大的指导意义。

1571829358888086013_s.jpg

周学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深刻理会,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将曹世凯组长的报告内容、思想精髓、指导意见全面融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立德树人工作,全面融入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讲座。

1571829371571033824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