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15:22 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理员

10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12次集中学习,也是学院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学院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周学农主持。

副院长戴宁、刘佑生、李先波、史伟奇先后领学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四个文件精神。

周学农传达了傅奎书记在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要全面强化党对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公安教育的重要使命。三要切实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主题教育当中去。

1571825265113001033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