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思政教师集体走出课堂赴民企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17:46 作者:系统管理员

9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张满生的带领下,驱车赶往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园区创业板上市公司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学院思政课教师集体走出课堂,赴党建工作突出的民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益尝试。

图片1.png

该公司为湖南第一家设立党委的民营企业,目前共有党员109人。公司党委始终把掌握核心技术、大国重器,报效祖国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抓手。党委一班人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党支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公司中的党员已成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的骨干,急难险重任务抢着上。

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马建民、党委副书记兼行政总监胡兰芳接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一行人,并向大家介绍了华自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

图片3.png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之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华自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等,对该公司如何抓党建、通过党建促生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图片4.png

通过此次特色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大开眼界,体验特别,近距离了解了前沿技术和产品,感受到科技日新月异给社会发展带来的各种改变,为办好思政课教学提供了丰富的第一手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