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2: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9月6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劲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前期筹备情况,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督察指导组四个工作组的职责分工和人员组成,提出工作总要求。

刘劲青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院作为第二批单位已经拉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办公室全体成员站在前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谋划,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近期材料送审、计划安排、动员大会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小组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