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2 作者:系统管理员

1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办公楼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张利峰到会指导。

找差距.jpg

周学农首先带头发言。他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深入检视问题,认为自己存在理论学习不够系统、调查研究不够深入、作风建设抓得不够严、思想教育抓得不够紧等问题;并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承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旺盛斗志,强化责任担当,恪守纪律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检、自律。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认为自己在理论学习、创新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上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坚持学习、提高修养的意识在淡化,坚持改革、不断创新的勇气在弱化,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方法在淡忘,抵制“四风”的坚定性在弱化;表示将对照党章党规,采取切实措施,努力提高理论修养,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爱党为党的自觉性,坚决抵制“四风”侵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刘佑生、李先波、史伟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党委委员刘绪崇,也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并深入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张利峰和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先后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党委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措施得力,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承担责任。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化党章党规的学习,深挖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

找差距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