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秉初心,办实事,基础课部送温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12-02 13:16 作者:系统管理员

11月28日下午,在丁家岭社区党总支、丁家岭小学党支部的大力协助下我院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丁家岭社区开展“我来为你圆心愿”的开放式党日活动。下午3点整,丁家岭社区会议室灯光明亮、温暖如春。社区工作人员邓婷首先致辞,热烈欢迎基础课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社区,感谢他们为社区困难家庭的孩子圆心愿。

007e98c151d745787373e657adee790.jpg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向坤茂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致介绍,并对在许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开放式党日活动现场的来自丁家岭小学的十位小朋友表示了欢迎,同时向社区党总支对本次活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参加活动的十位小朋友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由衷地表达了对基础课部党支部的感激之情。向坤茂同志将支部捐赠的学习用品、书籍、衣物、足球等心愿物品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并寄语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在寒冷的冬日,这些困难家庭的孩子得偿所愿,激动不已。随着孩子们都带着满意的笑容欢快离去,“我来为你圆心愿”的开放式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1f8e4daddd60ac4f5ff3c3d0c609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