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委书记周学农讲党课专题

发布时间:2019-11-13 17: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大力推进“七进”工作,学院领导积极进课堂开讲座,11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在学术报告厅为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

3M5A1086_副本.jpg

课堂上,学农书记结合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和党史国史,与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农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溯源初心,回忆光辉成就,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如今的中国是具有强大的社会凝聚力的世界政治大国,公路、铁路、桥梁等重要基础设施的建设极大推进了经济的高速发展。成功绝非偶然,学农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破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码,引导着积极分子们踏入思想的殿堂。

学农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传统优势,那就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有科学理论引领,有远大理想信念,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透过历史的轨迹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当起引领民族复兴这一伟业的领导核心重任。

3M5A1088_副本.jpg

学农书记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起来,把师生的力量汇聚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3M5A11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