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新的邮政服务点正式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19-12-02 02:5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我院原收发室位于一教研楼一楼,由于该处房屋建筑时间已长,多处墙体漏水、墙面开裂,且位置偏僻,地方狭小,设施简陋,对师生收发邮件造成极大地不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收集意见,全心全意为师生排忧解难。为了优化邮政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办公室于今年10月起对收发室迁址进行充分论证考虑,积极汇报协调,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最终将新的收发室选定位于学院启智中路主干道旁。院办公室将原有的两个空置房进行简单装修改造,新建了信报箱等办公设施。并积极协调长沙县邮政局,由长沙县邮政局投资,建设了有120多个箱位的智能快件箱。11月26日,长沙县邮局主要领导来校调研时表示,该局将根据学院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点的设施,通过院、局合作方式,建设一个邮政服务示范点。

改造期间,收发室在原址办公。收发室工作人员克服办公条件简陋的困难,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同时,并积极做好改址通知,确保广大师生及时收取信件、包裹。

经过前期的改造提质,收发室焕然一新,11月27日,学院新的邮政服务点正式投入使用,工作人员为师生收发信件、报刊和包裹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第一天就有100多个包裹通过智能快件箱顺利投送到师生手中。

1575247610576023090.jpg

1575249449788020575_s.jpg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