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深化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1-23 07: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深化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全院党建工作。11月21日,学院在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深化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工作”调度会,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

11.21 002_副本.jpg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对全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在机制完善、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不少党支部还存在着底数不清、思路不明、台账不全以及重业务轻党务等问题。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在会上对各党总支(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通报,各总支(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点评,存在不足的总支(支部)分别上台领取了整改任务书,并纷纷向党委做出表态,承诺将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王周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支部党建工作也将整体纳入年终考核。他要求各支部对存在问题要予以高度重视,必须定期整改到位。

11.21 011_副本.jpg

周学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大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聚焦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狠抓落实整改。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周学农要求,各支部一要统一思想,抓好党建工作;二要对照问题,狠抓落实整改;三要强化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各党支部振奋精神,拿出实劲、狠劲、巧劲和韧劲抓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新的贡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