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06:25 作者:

为推动我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组相关要求。10月15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状况进行调研指导。巡回组由副组长李金带队调研,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3M5A9547_副本.jpg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实验室、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省级重点实验室--网络犯罪侦查实验室、网络侦查技术实验室。在湖南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省级重点实验室,院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为巡回指导组一行进行详细地介绍。

3M5A9657_副本.jpg

随后召开的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上,教务处、思政部、刑技系等二级机构负责人、青年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就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纷纷发言。巡回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发言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绩。

3M5A9745_副本.jpg

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深学、细研、真查、实改,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在主题教育工作上持续发力,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我院针对部分学生宿舍过于陈旧的问题,筹措3600万元进行拆除重建;针对公安专业学生训练场馆少、设施设备跟不上实战需要的问题,积极争取到近4000万元用于半室外靶场、障碍训练场等实验实训场馆设施建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